泛用性布里(社畜版)

拖延症晚期灵感型选手

当他一个人带孩子时(一)

  内含手冢国光、迹部景吾

  

  手冢国光

        手冢国光看着一个人坐在玩具角拼乐高的儿子,看了看时间,快要到吃午餐的时间了,于是便儿子问:“xx,你今天中午想吃什么?”

        小手冢放下手中的乐高,看向手冢国光说:“爸爸,鳗鱼茶泡饭可以吗?”

        对于儿子和自己如出一辙的选择,手冢国光没有丝毫的意外,让儿子继续玩之后,起身去厨房做了一大一小两份鳗鱼茶泡饭,其中小的那份特意用了宝宝酱油。

        小手冢听到爸爸把碗放到桌子上后,主动去卫生间,踩在小板凳上洗了手,去吃午餐。

        由于你出差,父子二人都不是多话的人,因此饭桌上非常安静,只有两个人咀嚼和碗勺筷碰撞的声音。

        午餐结束,手冢国光询问了儿子的想法,“xx,下午想和我一起去钓鱼吗?”

        得到儿子肯定的回答后,手冢国光准备了大小两根钓鱼竿和各种钓鱼工具,开车带儿子去了常去的湖边垂钓。

        ————————

        晚上临睡前,手冢国光本来准备按照你的叮嘱,给儿子讲睡前故事后就关灯让孩子睡觉,小手冢突然问:“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回家?”

        手冢国光柔和了表情对儿子说:“妈妈还有后天就回家了,怎么了?”

        小手冢拉了拉被子说:“我想妈妈了。”

        手冢国光摸了摸儿子的头发,给儿子讲了睡前故事,等儿子睡着后关灯,放轻动作离开了儿子的房间。

        手冢国光离开前低声说了一句:“我也是……”  


迹部景吾

         “今天总裁又带着小朋友来公司了诶!”

         “我猜肯定是总裁的夫人又被邀请去秀场了……”

         迹部小朋友跟着爸爸踏进了不再陌生的公司,虽然自己的爸爸本来并不想带着自己来公司,但是禁不住本少爷和爸爸的谈判和协商,想到此,迹部小朋友得意的昂了昂小脑袋。

         迹部景吾将儿子带进自己办公室后,就让秘书拿了iPad给小迹部学习,自己就准备去会议室开会了,临走前突然想到你说的“小朋友不能长时间看电子产品,对眼睛不好”,于是告诉秘书,“每半个小时让xx起来活动一下。”

          会议结束后,迹部景吾回到办公室就看到,自己儿子捧着iPad在看,眼睛离屏幕非常近,于是出声咳嗽了一声,听到咳嗽声的小迹部迅速端正了自己的坐姿。看到儿子坐好后,迹部景吾就去处理公务了,中间不忘半个小时提醒孩子起来活动。

          中午,午餐时间。

          迹部景吾特意让秘书准备了一份适合小朋友口味的午餐,两人吃完后,迹部景吾拿出了之前放在办公室的儿童积木,让迹部小朋友去搭积木,而自己继续处理公务了。

          等迹部景吾再抬起头时,发现儿子已经倒在地毯上睡着了,手里还拿着积木。迹部景吾放轻脚步,把儿子抱起来后,走到休息室,将儿子放到床上,又帮儿子把鞋子和外套脱了,给儿子盖上被子,拉上窗帘,最后轻手轻脚走出休息室,轻阖上门,微笑轻声说了句:“午安,宝贝。”

评论(5)

热度(56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