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用性布里(社畜版)

拖延症晚期灵感型选手

当你向他吹彩虹屁

(彩虹屁来自b站各萌宠博主视频评论区)

  

内含:手冢国光、柳莲二、迹部景吾、真田弦一郎、越前龙马、越前龙雅、白石藏之介、柳生比吕士

彩蛋:幸村精市、不二周助


  

  

手冢国光

你:“请问手冢国光先生:

          你是怎么穿过皮肤和黏膜的阻隔,在分泌物中的溶菌酶和巨噬细胞的吞噬中存活,还躲过浆细胞分泌的抗体或者致敏T细胞分泌的淋巴因子住进我心里的 ?”


他:“???”

        “这又是什么形容?”

        “咳……你也是……在我心里……”


  

  

柳莲二

你:“糟了!看到莲二的一瞬间,那是心脏左心房内壁出血膨胀以致血管膨胀爆开拉开心脏瓣膜让血液在心房乱糟以致失血过多窒息休克的感觉!”


他:“这个心动的形容很高级嘛。”

        “看来xx你生物学习的相当不错。”

        “这次生物你考了多少……不是……我也对你很心动……”


  

  

迹部景吾

你:“我哭了,我连夜跑到卢浮外痛哭,保安问我为什么在这里哭,我哭着把景吾的镶金边照片给保安看,保安看了也痛哭,哭着说找到了卢浮宫丢失多年的艺术品!!”


他:“本大爷自然是最完美的艺术品!”(自信撩发. jpg)

        “你眼光很好!”

        “现在这个完美的艺术品属于你了!”

  

  

  

真田弦一郎

你:“大家好,弦一郎是我男朋友,虽然还没公开我们的关系,但我云看过他爸爸妈妈,没有被亲朋好友祝福过,没亲手为他做过一顿饭,没有他的电话和微信,但嘴长在我自己脸上,我说是就是。 ”


他:“???我本来就是………”

        “你很着急吗??”

        “咳……这个星期你有空吗?可以来我家吗?”


  

  

越前龙马

你:“α 这是阿尔法, β 这是贝塔, γ 这是伽玛,δ 这是德尔, ε 这是我亲龙马的嘴!”


他:“……”(突然害羞拉帽.jpg)

        “Madamadadane 。”

        “不准再对别人说啦……”


  

  

越前龙雅

你:“α 这是阿尔法, β 这是贝塔, γ 这是伽玛,δ 这是德尔, ε 这是我亲龙雅的嘴!”


他:“哦?”(挑眉.jpg)

  “来吧。”

        “啾……”(直接kiss)

        

  

  

白石藏之介

你:“黄桃罐头保质期是15个月

          可乐要在打开后24小时喝掉

          吻///痕大概一周就能消失

          两个人在一起三个月才算过了磨合期

          似乎一切都有期限

          可这样多无趣

          我还是喜欢一切没有规律可循的事情

          比方说我躺在树下看星空        

          突然藏琳被装在粉色麻袋里

          掉下来砸入我怀”


他:“我为什么被装在粉色麻袋里?不能是别的颜色吗?吻////痕这种东西我们还没有到年龄……”

        “我们在一起已经快一年了……”

后来他给你准备的一周年惊喜是拉着你躺在树下,让自己的玩偶娃娃装进粉丝麻袋里从树上掉下来砸到你的怀里。


  

  

柳生比吕士

你:“糟了!看到比吕士的一瞬间,那是心脏左心房内壁出血膨胀以致血管膨胀爆开拉开心脏瓣膜让血液在心房乱糟以致失血过多窒息休克的感觉!”


他:“xx将来也想成为医生吗?”

        “xx的用词十分专业,是有学过吗?”

        “啊……原来如此……我也是……十分心动……”

评论(6)

热度(1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