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用性布里(社畜版)

拖延症晚期灵感型选手

谈恋爱后关于家长的二三事(告诉爸妈)

你们两个谈恋爱之后,他第一时间告诉了他的父母,而你却没有。


手冢国光/柳莲二/柳生比吕士



手冢国光

“太大意了。”


“说的不是你,是我太大意了,没有让你完全信任我。”


“以后我会做得更好的。”


柳莲二

“你没有告诉父母的概率是99.9%,而你怕我生气的概率是100%。”


“你因为害羞的概率为90%,想要继续考察我的概率为2%,其他原因的概率为8%。”


“我会等你做好准备的概率为100%。”


柳生比吕士

“没关系,不要觉得抱歉。”


“我不是心急的人,会等你做好准备的。”


“我会努力得到你父母的认可的。”

评论(2)

热度(20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